日本防衛大臣小野寺五典(右)與美海軍上將哈尼(左)。
  中新網7月10日電 據日本《產經新聞》報道,日本時間10日,日本防衛大臣小野寺五典訪問美國內布拉斯加州奧馬哈,並與美海軍上將哈尼舉行會談,雙方就防禦朝鮮導彈,加強應對導彈攻擊達成共識。
  美軍戰略司令部負責核戰略及應對導彈攻擊。小野寺在會談中表示,為確保朝鮮不再發射導彈,日美合作並傳達相關信息非常重要。
  當地時間9日清晨4時至4時20分左右,朝鮮從該國西南部地區朝東北方向發射短程飛行物,飛行距離最遠約達500公里,並墜入日本海。
  對此,小野寺五典在訪問地美國德州沃斯堡接受採訪時表示:“難以理解,這對朝鮮完全沒有任何好處。”此外,6月29日朝鮮也曾嚮日本海發射短程飛行物。  (原標題:日美防衛高層會談 欲合作防禦朝鮮導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tzfyfojswuo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