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聖所」被廢了嗎?!
「至聖所」被廢了嗎?! ◎馬康偉
在舊約中,我們一定會讀到聖殿分為三個部份:外院、聖所、至聖所!
尤其「至聖所」更為神聖,這不是一般人可以隨便進入的,只有大祭司一年一度,要以非常敬虔、謹慎的態度入內服侍!
但,如今是新約時代,也就是教會時代,我們還有分這類似聖殿的外院、聖所、至聖所嗎?
好像教會玄關或外面叫「外院」,會眾的座位是「聖所」,牧師講道的講台是「至聖所」,是這樣分的嗎?
當然不是!!
要知道,當耶穌受難斷氣的時候,聖殿「至聖所」的幔幕從上到下裂為兩半。
可見,至聖所沒有廢掉,而是因著耶穌基督的代贖,使我們蒙了恩典,讓我們每一個得救的基督徒,都可以坦然無懼的來到天父施恩寶座面前!
所以親愛的弟兄姐妹,你經歷到了嗎?舊約的「至聖所」,如今在新約成為「施恩寶座」了!
今天,我們做禮拜,就是每一個基督徒在聖靈的引導與感動中,因中保耶穌基督的救恩,以「祭司」的位份,進到天父的「施恩寶座」(舊約的「至聖所」)來敬拜祂!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tzfyfojswuo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