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可以歇一口氣了
下午五時,步出台北市景興國中,結束了兩天漫長的專技考試。
參加考試之前,除了平時的積極準備之外,考試的這兩天也是需要一些運氣的,所以我總在考試卷發下之前,默禱考卷裡頭的題目都是我曾經讀過的。很高興的是,大概會做的有65~70%(正確或不正確就不知道了)總之感覺有把握的回答就趕快寫,不會寫的題目也很難硬ㄠ,因為帶入不對的公式還是錯。
六節課的考試(電子學、電機機械、電力系統、電路學、工程數學以及工業配電),都是很生硬的科目,雖然都是以前大學學過的科目,但畢竟一口氣要準備好六科,的確不容易,尤其過了而立之年的年紀,記憶性的東西感覺蠻吃力的,蠻容易出現「記了這個忘了那個」的窘境。
總之,終於可以歇一口氣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tzfyfojswuo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