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人(6)
百恩建設的股東大會上,因為代表理事任命案宣告破局,使得姜會長大發雷霆,走出會長辦公室的康在,警告世延不要一直挑釁。美珠聽喜東說,爸爸收到一封信之後出門都還沒回來,原來爸爸收到強制拍賣通知書,美珠氣急敗壞的去找康在理論,卻在康在家中再次巧遇世延。康在為了找出教唆殺害他的主謀,因此要求美珠交出相機,美珠氣康在不願立刻撤銷扣押令,因此故意當著康在的面刪除嫌犯照片。康在要求會長讓他以自己的方式解決百恩建設的案子,會長告訴他不管用任何方法,都要讓他的名字印在公司大門口。康在去找白理事,卻因為陪他喝酒導致呼吸困難,被白理事揹回住處…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tzfyfojswuo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