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中華民國台中地方法院檢察署.江主任檢察官與江夫人特地預約北上大眾影音王音響新莊展示中心購物挖寶.謝謝身為執法者位高權重的江大哥及夫人的肯定支持.令大眾影音王音響蓬蓽生輝
感謝台灣台中地方法院檢察署.江主任檢察官與江夫人
休假時親自蒞臨展示中心購物. 仁慈的江大哥伉儷.怕我虧本太多還要多付錢給我.我當場婉拒.
因為在您電話預約時雖然不知您身份.但是我說過會儘力優待.我就不能食言.
絕對不是因為知道您身份而故意優待的.所以您不必覺得不好意思.
很高興能與江大哥跟大嫂認識.也謝謝兄嫂對小弟的祝福.在此祝江大哥辦案順利. 勇破大小案
榮升更上層樓.祝大嫂永保青春美麗.一切順心如意.江大哥您的職業需要有超然跟不畏強權的勇氣. 絕不是一般庶民可擔任.江大哥加油.加油.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tzfyfojswuo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