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日報訊 (記者/林群賢)6日上午,第二屆留學生節暨2014海外學人回國創業周舉辦“創業夢珠海情”海歸青年圓夢座談會。會前,省委常委、珠海市委書記李嘉會見了留學生代表。
  李嘉在會見中指出,橫琴新區是正在申報的中國(廣東)自由貿易試驗區的重要組成部分,港珠澳大橋時代即將到來意味著三地成為國際都會區,在構建21世紀海上絲綢之路戰略中提供重要平臺,這都將為地處珠三角這一中國經濟發展引擎、背靠粵西和華南廣闊腹地的珠海帶來重大發展機遇。珠海是可以使青年人夢想成真的地方,希望廣大海外留學人員把握機遇,選擇珠海,在這片熱土上創業發展。
  共青團中央統戰部副部長、全國青聯副秘書長王婷表示,希望廣大海外學人把個人成長與國家發展緊密結合起來,把成長中的榜樣力量傳給身邊帶動廣大青年,把自身創新發展與國家實施創新驅動發展戰略緊密結合起來。全國青聯將一如既往地支持珠海打造好留學生節品牌,一如既往地支持海外留學人員回國創新創業。  (原標題:第二屆留學生節舉辦 海歸青年圓夢座談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tzfyfojswuo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