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學金髮放儀式現場
  
  副縣長黃宇講話
  
  貧困大學生代表領取助學金紅網保靖站8月30日訊(分站實習記者 宿任人)8月28日,保靖縣農村貧困大學生扶貧助學金髮放儀式在縣政府禮堂舉行,縣委常委、副縣長黃宇出席會議併發言,副縣長石關順主持會議。
  縣扶貧辦主任賈光榮對農村貧困大學生扶貧助學項目作了情況介紹。
  縣人大常委會副主任葛曉紅、縣政協副主席龔曼華分別宣讀第一批、第二批受助學生名單。
  受助學生代表秦戀香發言,深切感謝縣委縣政府的殷切關懷,同時表示了一定要繼續努力學習積極進取,待學成之後報效祖國,回報家鄉。
  楊艷萍等8名學生作為受助代表上臺領取扶貧助學金。
  發放儀式上,黃宇對貧困大學生提出了幾點希望,希望你們珍惜在校的學習時間,價錢該學習,理論結合實踐,全面提升自身綜合素質。希望你們樹立正確的人生價值取向,不虛榮浮華,不損人利己,堅定理想信念,刻苦上進,知足感恩,努力成為對有利於社會、有利於人民、有利於國家的新一代有為青年。希望你們身處逆境而不倒、奮發努力向前進,在困境中磨礪自己,把貧困練就為搏擊長空的翅膀,把不幸凝結為成長的財富。希望你們將來能成為“白富美”(品德清白、富有學識、氣質美麗)、“高富帥”(修養高尚、知識豐富、外形帥氣)。
  本次救助嚴格按照“五個原則”,貧困優先原則、應屆優先原則、公平、公正、公開原則、標準統一原則(本科5000元,專科3000元)和不重覆救助原則篩選,最終確認符合條件人數340人。據不完全統計,今年目前確定各類救助人數共483人。四年來,全縣累計救助貧困大學生達1400人。  (原標題:保靖農村貧困大學生扶貧助學金髮放 340名學生圓夢大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tzfyfojswuo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