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天金報訊 金報訊(實習生黃盼)羅田縣周家河小學的孩子們馬上可以收到豐富的文化大餐啦!前日,本報報道《兩千餘冊兒童讀物咋捎給羅田山區的孩子們》刊登後,多個愛心集體和個人打來電話,表示願意免費送書。
  中國民主促進會湖北省委員會(簡稱省民進)是第一個打進電話的,其社會服務部一吳姓負責人稱,他們每年針對大別山貧困村有教育幫扶計劃,想和王國林建立長期合作關係。
  傅家坡客運站客服部的董女士看到報道後,專門向領導彙報此事,還打來電話說:“已經安排專車,22個包裹隨時安全送達。”
  湖北鉉龍置業有限公司辦公室的張勇看到報道比較晚,昨天一大早電話報名,“我們在羅田有長期項目,正好去那邊出差,最合適不過。”張勇還將運送時間、路線一一算好。
  不過,見報當日,洪山區國稅局的工作人員已和王國林達成送書協議。王國林說,目前已和周家河小學對接上,安排好車輛隨時可以出發。
  (原標題:愛心人士踴躍來電願去羅田送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tzfyfojswuo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