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訊系統家具員 孫國富 李輝
  早新竹二手餐飲設備報記者 楊潔
  從今天開始,上海公安交警部門新增便民措施,警務通可以直接現場刷卡化療副作用繳納交通違法罰款。據悉,該措施目前還是試運行階段,3個月後有望推廣到全市所有執勤民警。
  2012年2月23日起,上海正式取消民警、違法審理點代收罰款的模式。上海本地駕駛員拿到警務通現場打印的處罰單後,當天就可以到銀行進膠原蛋白行繳款,但銀行排隊、停車難等問題,依然給駕駛員繳款帶來了不便。
  經過前期調研,上海公安交警部門決定從今天起,試行在本市交警警務通上增加現場刷卡繳費功能。試運行期間,在崇明縣全縣、高架支隊二大隊及襯衫徐匯交警支隊六中隊試點,3個月後有望全市推廣。
  目前警務通設備可受理的卡種為工行牡丹暢通卡,業務處理和業務規則與現行的牡丹暢通卡相同,可使用卡中的餘額或透支額度支付罰款。這項新開通的繳費功能,可讓已經擁有該卡的90多萬名駕駛員在接受交通違法處理時更便利地繳納罰款。
  (原標題:交通違法罰款可現場刷卡繳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tzfyfojswuo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