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年50歲的英國女子托妮•克拉克後來不得不選擇買屋手術,以治療疾病。“鈦下巴”植入示意圖。
  中新網1msata2月19日電 據外媒18日報道,現年50歲的英國女子托妮克拉克磨牙成癮,以至於到後來她都張不開嘴巴。無奈之下,外科醫生為她植入了一個鈦制下顎,托妮如今才得以開口說話、咀嚼進食。
  據京站美食報道,托妮是一家三明治商店的老闆,由於銷量下滑、經營不善,受此壓力影響,托妮在睡覺時養成磨牙的習慣。
  最初,托妮只是偶爾磨牙,辦公室出租但是隨著商店每況愈下,她出現了肌張力障礙癥狀——持續的肌肉收縮引發咬合重覆運動,磨牙隨之成為習慣性動作。
  到後來,托妮的嘴巴只能處於閉合狀態,無法進行飲食機車借款動作,只有通過吸管吃流食。
  來自英國諾丁漢的托妮隨後接受了一個罕見的下巴“重置”手術。醫生將一副價格高達1.6萬英鎊(約合15.8萬人民幣)的鈦板材植入到她的下巴裡。
  報道稱,雖然手術非常成功,但是托妮的麻煩仍在繼續,肌張力障礙還是讓她的下巴“不聽使喚”。此後,她又接連用吸管飲食,一共花了4周的時間才剋服這一神經系統的紊亂。  (原標題:英國女老闆磨牙成癮張不開嘴 植入“鈦下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tzfyfojswuo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